2006/09/25

設計營商周2006

香港設計營商周2006 | © Hong Kopng Design Centre
| 香港設計營商周2006 |
一年一度,由香港設計中心舉辦的設計營商周(BoDW),將會由十一月二十七日至十二月二日,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。與前三年一樣,大會將力邀各個範疇內著名的設計大師,出席一連數天的講座及活動。
今年有數位大師參與,有上回介紹過的施德明、產品設計師 Karim Rashid、 建築師 Ron Arad、產品設計師及 IDEO 創辦人之一 Bill Moggridge、日本平面設計師淺葉克己、時裝設計師 Zandra Rhodes等。以上介紹的設計師,如未曾聽過名字,也應該見過他們的作品(見附圖)。須然費用頗為昂貴,仍覺值得參與。
Ron Arad設計的日本六本木山Y's Store | © designboom.com
Ron Arad設計的
日本六本木山Y's Store
全球第一隻滑鼠於81年生產專為Macintosh電腦使用 | © IDEO
全球第一隻滑鼠於81年生產
專為Macintosh電腦使用 | © IDEO
Karim Rashid設計的Oh Chair | © designboom.com
Karim Rashid設計的Oh Chair 
雜談後記
1. 《ISSUE ONE》仍末在香港有售,不明所以。而《FLY》第一期於書得起售買,售價為HK$302。
2. Judy Blame X Fred Perry 在連卡佛有售,好像只得兩款,售價HK$1600。
3. 需則冥王星Pluto被剔除出九大行星,漫畫《PLUTO》並無影響,已經出版至第三期,市面仍有售。
4. 假冒的 LaForet 百貨出現於銅鑼灣,香港商人的無知再次被証實,可悲!
5. 某大商場電視廣告參考了 Nagi Noda 的美術風格⋯⋯(無野講!)


---
圖片版權 © designboom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